close
这个学期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最近教授开始叫我们准备写不同的报告了

以前
要交报告的时候
我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
把所有的资料都找齐全


可是
今天,我自己待在房里整个下午
却完全想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完成报告的想法
我甚至不知道要从那里开始搜寻资料

我开始觉得
或许自己并不是朋友口中所谓聪明的学生
或许以前我所得到的成绩都只是幸运而已吧 !

在他们眼里
他们总是觉得我读书的方式很轻松
似乎什么压力也没有
即使偶尔逃课
他们也是觉得
就算我没有上课
在考试的时候依然可以考取好成绩

我的朋友们
或许并不知道
其实他们的想法
有的时候却是带给我无穷的压力

一直以来
虽然我的父母亲从来不给我任何在课业上的压力
但是我自己心里很清楚
其实父母亲很希望我可以考到好成绩
每当我把成绩单拿到他们面前的时候
看到他们看着那漂亮的成绩的表情的时候
我就知道他们其实是很开心以及欣慰的
也就是因为这个表情
成为我继续努力的推动力

当然
成为我继续努力的推动力
不只是只有我的父母而已
还有栋梁
因为只有因为他们
我材想要继续的努力下去

丽璇
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