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有历史的考试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准备得怎样
在考试之前
我不知道我还记得什么
忘记什么

时间一到
我就进去考试
一开始考试的时候
就没有顾虑什么
只要觉得是答案的就圈起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我也同样的结束了我的考试
可是当CLICK了SUBMIT的字眼之后
出现在荧光幕上的成绩却让我蛮惊讶的
我还曾经一度地认为是我看错了
在确定了几次之后
才心甘情愿走出考场

说真的
我不知道这次的准备是不是充分的
但是我很肯定
那却是我重拾信心的一个开始
因为那样的分数真是我要的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这样一来,我的大考才不会太差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