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到什么时候
我才可以真真的忘记你啊
我一直以为
在你传给我那么残忍的简讯给我以后
我应该是可以忘记你
甚至当我遇见你的时候
我还可以当做不认识你一样
当做没有看到你一样

可是,今天
我竟然有不知不觉中
想起你来,虽然我一直在朋友面前骂你
可是我脑海里竟然全都是跟你在一起的画面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难道忘记你真的是那么困难吗
我可以很肯定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执着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会想起你呢

你究竟有什么吸引力啊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放不下你
为什么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为什么你已经跟我说了那么残忍的东西,我还是不能忘记你
难道我真的忘不了你了吗
难道我真的要一直记住你吗
我不知道对于你
我还能说写什么
也许我真的败给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