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專輯除了之前跟大家談過有關“王子”、“遊戲”、“錯了再錯”和“Heart”歌曲的一些故事之外,其實每首歌都有著“背後的故事“!哈哈!像“如果”就是從“非主打”變成了“主打歌”之一,這全是宣傳策略湊效的緣故。因為在一次的電視節目首唱“如果”,結果得到大家的詢問,所以公司就把它變成一種策略,先以“如果”跟大家見面,那時因為專輯方向還未明朗,歌曲也還沒收齊,所以只能以“非主打”定位播歌!謝謝大家也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它是我最有感覺的一首! 另外,“陌路”也是很妙的過程,其實是上一張〈主打張棟樑〉專輯就收到的歌,只是當時被別人“下訂金”買下了,所以以為沒有希望錄製的“陌路”,輾轉又到回我的手上,收錄在〈王子〉專輯。這首歌也前後錄製了兩個版本,因為覺得這是一首好歌,大家都求好心切,希望做到最好,所以就錄了兩首不同的詞,最後才又選到了現在的版本。 這次很開心,依然收到很多大馬作品也謝謝所有音樂人的付出,還有就是很榮幸和已經鮮少寫詞的陳佳明老師合作,有了“錯了再錯”的歌詞!當然除了之前合作的吳佳明和柯貴民製作老師,〈王子〉專輯這次也跟李思菘和李偉菘老師合作了幾首歌,讓我有了很多新的體驗!發掘更多自己聲音的特質。 專輯推出了就希望有很多朋友能聽到我的改變和成長,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歌,更期望很快就能回到馬來西亞和個地方的歌迷近距離接觸咯!非常期待…到時見咯!哈哈! 7/6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