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9月15日
这一天应该是我第9次参与栋梁的活动
那天栋梁有三个不同的活动
在不同的时间
可是我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
我只能出席其中的一场活动

那一天
当我到了金河广场的时候
我看到已经有许多喜欢栋梁的朋友来到现场了
所以我也只好走进人群里咯

虽然已经出席很多栋梁的活动了
可是那个时候的我还是很紧张还很期待栋梁的出现

栋梁那天没有迟到
而且很准时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一身轻便的服装
一身帅气的打扮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栋梁王子

中间的过程我就省略掉了吧
因为只是很普通的玩游戏,还有唱歌而已
签名的时断开始了
我们便开始排队咯
原本我准备了很多话
想要对栋梁说的
谁知道
当栋梁就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竟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不过
幸好,我还记得叫栋梁
在我的专辑上画上笑脸
哈哈

过后
因为买3瓶绿茶
就会送海报
所以我签完名以后
我又去买绿茶
再拿海报给栋梁签名

签名结束以后
我就在栋梁的后台等着
希望可以在看到栋梁多几眼咯
等了好久
栋梁终于出现了

那个时候
栋梁就只是站在我的旁边而已
虽然没有和栋梁说到话
可是只要站在他的旁边
就已经足够了

送了栋梁到停车场以后
我就跟栋梁说拜拜咯
谁知道
当栋梁把头翻过来的时候
就被一个人高马大的人给挡住了

就这样
和栋梁的约会就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