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难忘的生日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帮你一起庆祝生日
但是我们依然想尽办法一定要在你生日的这一天
真正地祝福你

我想
今年的你一定也是过了很开心而且难忘的生日吧
因为你终于不用在工作的情况下过你的生日
而是跟你最亲爱的家人还有老朋友一起度过的
所以你一定很珍惜这难得的生日吧

今年
你终于26岁了
可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你的吸引力
你的笑容依旧是那么的迷人
所以称你为微笑王子就真的一点也没有错
希望你的微笑也可以带给大家欢乐

早在一个月前
就已经开始在祝福你生日快乐了
可是祝福是不会嫌多的
所以再一次祝福你生日快乐咯
希望你的演唱会的消息可以尽快公布
还有祝你身体健康
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还有专辑大卖啦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好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王子
因为有你,所以我每天都可以那么开开心心的
因为有你,在我伤心的时候
你的歌声就是我的最佳良药
所以,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