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来到12月了
而我喜欢你也已经有三年了
开始习惯你的存在也已经三年了
开始注意你的新闻也已经三年了
开始上网搜寻你的消息也已经三年了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样过了三年

这三年当中
我想我怎样应该一定没有影响到你任何事情
但是,你却影响了我不少生活上的事情
不论是小事情,还是大事情
你都影响了我不少呢

是你
让我开始购买正版专辑
而且到今天为止
我所收藏的正版专辑也只有你的专辑而已
而且,之前还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就连单单"王子"专辑
我就已经拥有了12张
而且,那些专辑都已经有了你的签名
空闲的时候,我最喜欢把那些专辑欣赏一番
又或者把那些VCD,还有DVD也那出来看一下
也许,偶尔这样做,也是还蛮不错的吧

是你
让我开始喝绿茶
以前的我从来不爱喝绿茶
因为我不喜欢绿茶的味道
我觉得那个味道怪怪的
可是自从你成为了"正"绿茶的代言人以后
我开始慢慢地学会喝绿茶
慢慢喜欢绿茶的味道
不再对绿茶存有任何偏见
而之前推出印有你的肖象的绿茶
我更是买了不少
而我这么做的原因却只是为了
收集那些印有你肖象的瓶子而已

是你
让我开始加入歌迷会
让我认识了许多同样支持你的朋友
认识他们之后,出席你的活动时
就不会再感觉那么孤独了
因为在我还没有假如歌迷会以前
当我出席你的活动的时候
我都是拉着身边的朋友一起去的
可是他们都不是追星一族啊
所以每次出席完你的活动以后
看到他们疲惫不堪的眼神的时候
我就觉得对他们充满愧疚
可是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认识了一些歌迷会的朋友
有活动的时候
我们就会一起出席
所以就不会再感觉孤独啦
也因为你,我认识了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
所以我们大家都可以一直分享你的东西
不论是周边产品还是专辑
我们都可以一起分享啊

是你
让我一直不停地购买杂志
只要哪个杂志一有你的新闻
我一定不会错过的
除非杂志卖完了
买了一堆的杂志还有报纸
再把内页新闻剪下来
然后再把那些新闻收进文件夹里
好好珍藏起来
我想啊,我学校的笔记
应该没有你的新闻内页来得整齐吧
所以你说你对我的影响是不是很大呢

是你
让我一直可以为了你
牺牲自己的睡眠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为了任何事情来牺牲我的睡眠
直到你的出现,我经常牺牲睡眠
最好的例子当然就是换取MY FM台庆的入门票咯
就只是为了看你,天还没亮就去换入门票了
那一件事情是我自己也预料不到的
所以你说,你对我的影响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是你
因为你主演微笑PASTA
我竟然还去学煮PASTA
第一次进入我家的厨房竟然是为了煮PASTA
我想这一个影响应该是好事
因为我妈终于盼到我入厨房了
虽然不知道我家人对那PASTA的评价如何
可是至少他们没有食物中毒
所以我想PASTA的味道应该还不赖吧
所以我想我妈还要谢谢你吧

是你
你喜欢"如果"这首歌
所以每次去到KTV的时候
我一定会点这一首歌来唱
即使现场只有我一个人在唱
即使我唱到走完音
我还是很努力地唱完
因为我知道这首是你最佳的写照
所以我一定要学会唱好这首歌

是你
让我一个女生应该有的斯文也已经不见了
最好成绩的例子当然就是在无敌推介礼的时候咯
一个女生,竟然可以在手扶梯喊了那么大声
为的就只是要的到你的一声加油而已
不知道你的心理又是怎样想的呢
因为周围的朋友还有我父母
都觉得我突然间变的好粗鲁哦

是你
让我想要更加积极面对我的学业
让我完成我想要的理想
你曾经说过不要去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自从你说了这句话以后
我再也不再去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了
毕竟人家想怎样,并不是在我们控制的范围之内的啊
总而言之,许多生活上的观点被你讲了出来以后
我也觉得是对的,所以这就是你对我的最大的影响

这些就是你对我的影响
所以有好的,当然也有负面的
所以谢谢你的出现
让这些影响我的事情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