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大家好!今天是我的第三張專輯《王子》發片日,恭喜恭喜!哈哈!來到第三張專輯了,已有一段
時間沒以歌手身份曝光宣傳,心裡難免有些緊張!希望很快能見到大家! 最近都有些朋友和媒體問我是
不是都不再當「微笑男孩」都不笑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笑的,只是剛好要配合新形像所以出來的影相都是
酷酷的。也沒有什麼不好啦,人總會有很多不同的面貌,我不笑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咯!哈哈!你們覺得還
可以嗎? 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因為要“耍帥耍酷”,結果還給人一種錯覺我是不是變胖了?其實這幾年我的
體重都沒有什麼大變動,反而瘦的機率比較高,要不然就是胖在臉部(可能是水腫!哈!),這應該不會太
影響體重吧…我猜…嘻。 還好啦,在一般上我還是很樂觀很愛笑的,希望下次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很快
樂的!(笑)到時大家別又說要我扮酷咯…那我會很累…哈哈。 記得買我的新專輯《王子》正版啊!多
多支持!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