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開始跑通告之後,生活過得很充實,幾乎都沒甚麼自己的時間。今天要拍攝這次的第三支MV的,
七點就應該起床了,怎知六點半的時候企划就打來了。被嚇醒的我還以為我睡過頭了,原來她是要告訴我因
為下大雨的關係,今天的拍攝取消了。當下真的沒太大反應,只想到,那就繼續睡吧! 睡醒一看已經下午一
點半了,好舒服,好久沒這樣睡到自然醒了!哈哈!這時才有突然放假的興奮。想想要干麼呢,閃過要去做
運動的念頭,但是難得一天的假期,真的不想就這樣過了,還是放松一下好了!哈哈!後來決定去看很想看
但一直沒時間看的電影 ﹣《神鬼奇航》。 到了戲院人真的多到可以,排了半小時的隊之後,居然才發現今
天所有場次的《神鬼奇航》都幾乎爆滿了!當下真的好失望!但是都來了又不想就這樣回去。後來發現有一
部上了很久但是我還沒看過的電影還沒下畫,就是《羊男的迷宮》。當然就決定看了!哈哈! 本來以為會是
那種童話式電影,怎知原來是大人童話,甚至還可媲美恐怖片呢!但是我是蠻喜歡的,覺得它把童話和戰爭背
景的故事融合的很恰到好處,而且電腦特效也真的逼真。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對於今天的假期而言是灰了點!
今天一天就是這樣過去了,感覺還不錯。寫完這片日誌就要睡咯!晚安!哈哈!






6/2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