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PM
地點:綠野會議展覽中心
活動:張棟樑與您有約
(光华日报)

(吉隆坡訊)張棟樑年底個人演唱會延期了。基於物色不到適合的場地,張棟樑年底個唱展延舉行,被12月8日舉辦個唱的林宇中爬頭,張棟樑不但不介意,還送上祝福。

他這趟回馬,“暗示”個唱場地已尋覓到適合地點,并且會在下個月向歌迷朋友公佈詳情。
盡管如此,他對於演唱會事項仍做保留,只是強調接下來會籌備一個重要的事項。詢及是否就是歌迷引頸已久的演唱會,他語帶雙關的表示:“嗯,是一個重要的活動。”

由於其演唱會於今年舉辦不成,反而後來宣佈舉辦演唱會的林宇中卻在12月8日舉辦演唱會,對於會否有種被林宇中後來居上的感覺,張棟梁笑稱:“大馬歌手能夠舉辦演唱會,大家都覺得很開心,更何況歌手之間從來不會做如此的比較,只會互相給予祝福。”

提前慶生
也透露,其新專輯正在籌備當中。“目前正在收歌階段,同時我也把收到的歌曲灌錄成DEMO。”他說,新專輯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至於會不會趕在演唱會前,他則笑而不語。
距離11月29日的生日仍有11天,但是難得回來大馬,張棟樑的歌迷會也特別送上蛋糕為他提前慶生,對於這份早來的生日慶生會,叫他驚喜不已。“其實我生日當天會在中國,相信不會特別去慶祝,而且還有工作在安排中,所以今天歌迷為我慶祝,我已經覺得很開心,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氣氛。”

收到今年首個生日蛋糕的他,也許下了生日願望,他希望自己及身邊的朋友都能身體健康。由於他今年的健康一直亮紅燈,張棟梁坦言,如今的健康情況有明顯得改善了,人也比較健康。“由於目前台灣的天氣轉冷,所以我有點小感冒,但是大致上都沒有問題,大家請放心。”

週日(18日)下午在綠野展覽中心國際書展亮相的張棟樑是出席所代言“無敵電腦辭典”的活動,以一身學生LOOK登場的他笑稱:“難得今天可以出席書香活動,讓我感覺充滿著書香的氣質。擔任了5年無敵電腦辭典代言人,覺得自己很有學生氣質,心境也很年輕,因此今天特別以學生裝出現。”


(中国报)
(吉隆坡訊)張棟樑出席無敵電腦辭典活動,已是第5年代言產品的他以一身學生打扮現身,他自爆接下來會有個“大計劃”要進行,令人聯想到他之前演唱會計劃受阻,如今是否已確定開唱?他對于此問題是欲言又止,似乎難掩心中興奮之情。“會有啦!下個月就打算……哎呀!我不可以講了啦!”
至于是否已找到適合的場地?他再次忍不住笑,不承認也不否認,重复回答“有啦!有啦!”看來他真的好事近咯!

不過同一時間林宇中的演唱會正籌備得如火如荼,比他更早開唱,他可會感覺被超越?“不會,事實上演唱會並沒有說誰先開,歌手之間沒有做這種比較。”

張棟樑難得回馬,歌迷趁他生日在即(11月29日),特別送上小蛋糕給他小小驚喜,他表示今年生日會在中國渡過,不會過得太特別,所以有小蛋糕慶生就很開心咯!而他則許下“自己和所有認識的人都身體健康”。由于接下來將為新碟錄音,看來今年初身體抱恙的他還真的得好好照顧自己。

至于新專輯會否在演唱會前推出?他一臉難為地推說:“哎呀!不要再講演唱會了啦!”


(光明日报)
吉隆坡19日讯)眼见梁静茹、光良先后回马开唱,张栋梁早前曾透露表示自己亦心动,希望明年能有机会在大马开办演唱会,相信此愿望会很快如他所愿,因为他暗示大马演唱会的场地已找到了!

张栋梁昨日出席为其代言的Besta无敌电脑辞典推介新的型号CD628pro巨无霸电脑辞典的推介礼上,透露目前正开始筹备新专辑及筹备一项很重要的活动,有关活动与唱歌有关,但他并没有直接透露是演唱会。

当推介礼结束后,记者再次问及他所谓的重要活动是不是要举办演唱会时,他却求记者饶了他,不要再问他有关演唱会的事情。不过,从他口气和表情可以看出,他的个人演唱会如无意外将会于明年落实,至于大马是不是首站,他则表示希望是,并暗示场地已经找到了。

正筹备新专辑

刚忙完最新专辑《王子》的宣传活动的栋梁披露,目前他已开始为下一张新专辑筹备,现阶段已开始收歌录制成Demo,新专辑在明年上半年应该可完成。记者赶紧问他这是否表示演唱会会在新专辑推出前举行,栋梁则笑笑,装不知道回避问题。另外,询及他是否会介意林宇中比他早举办个人演唱会时,他则表示,自己不会拿这些来作比较,大马歌手开演唱会,大家应该开心。

即将于11月29日生日的张栋梁表示,再过两天他将会飞回北京继续为其最新专辑《王子》作宣传活动,大会特别在推介礼即将结束前,与全场的观众和歌迷一同为栋梁提早庆生,令栋梁又惊又喜。这也是栋梁今年生日第一个蛋糕,也可能是他唯一的一个蛋糕,因为今年的生日他都在中国有活动,相信是无法与大马的歌迷一起庆生。

一如往常,栋梁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自己和身边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明年新的规划能事事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