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
我的手机不见以后
电话号码也换了以后
我就以一个假的名字以及假的身份
与我之前的男友聊天

在我们聊天的过程当中
我想也许是我问他太多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情
所以,他应该猜得出来那个假的我其实就是真的我
所以,他不再理会我
但是,那次我想应该就是我直接从他的口中知道他讨厌我,
他生气我,他真的恨我

一直以来
他都把这些话告诉我的朋友
然后,我的朋友再告诉我
而且,他还告诉我
他恨我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那就是,那个时候
他很爱我,而我却那么残忍地提出分手

我一直以为
分手以后
我不会再对他有任何的留恋
我不会再想起和他所发生的事情

可是
我却万万没有想到
到今天为止
我还是那么放不下他
而且,我还曾经有想过要介入他的他的女朋友之间
简单来说,就是我想要当一个第三者
当我把这些告诉我身边的朋友时
我的朋友都把我骂得狗血淋头

哪个时候
当他不在理会我的时候
我就和朋友说
我决定放弃他
决定和他做回最普通的朋友

可是
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
曾经到他打工的地方去找他
谁知道,
那个地方已经被发展成为住家了
所以,我便再也找不到他了

一气之下
我便传简讯骂他
问他到底在逃避什么
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为什么不回我大简讯
问他到底是怎样
难道连成为普通朋友有那么难吗

最后
我终于收到他回复的简讯了
可是,他的回应却不是我想要的
那封简讯说很清楚地说
叫我不要再烦他
而且我们之间连朋友也不是
而他也不再是以前的他了

无可否认
从这封简讯看来
他真的不是以前的他了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只是想要记住以前的他
以前他所给我的美好回忆
永远都只记住他对我的好
我要忘记现在那个冷酷无情的冷血动物
而且我不会再对他那么执着了

从今天起
我要从新做人
我要从头开始
我要忘记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