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虽然忙着准备考试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
忙里偷闲地追一些电视连续剧啦

我最近在追TVB的通天干探
可能我有少少的OUTDATED啦
可是我真的是最近才有那么一点时间
来看电视剧啊

其实
我原本没有很喜欢看陈豪演戏的
最直接的原因当然就是我觉得
他不够帅气啦
他不够有型啦
可是,自从看了这套戏剧以后
其实也不算是迷上他
只是觉得其实他也是很有型的

在剧中的他
是演一位警察
而警察的角色当然成天都必须破案啦
经常追通缉犯啦
经常做那些充满生命危险的事情啦
每当看到陈豪在剧中的身手的时候
我就觉得他真的很有型
我不懂得要怎样形容
但是就是喜欢看出现在武打的画面上

如果
那天栋梁也是可以尝试
这一类型的角色的话,那该多好
斯文的栋梁
要经常出现在武打的画面
大家应该很难想象吧

所以
希望你们也可以捧场咯
哈哈,这真的是一套不错的戏剧
满值得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