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与一班朋友们到图书馆去做功课

一个小时后
我们就打算去上下一堂课
所以便匆匆忙忙地步出图书馆咯

谁知道
正当我们一班人慢慢排队走出图书馆的时候
图书馆的"感应器"突然响起
刚好我和我的朋友就站在"感应器"的中间

然后
我就看看手中的东西
发现我并没有带走任何图书馆的东西

所以
我就跟佩琪说
应该是你手上的书本
弄到感应器响起的
就打算继续走出图书馆的

谁知道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便把我们叫了进去
还告诉我们
以后要是再响起
就直接走回图书馆
不要站在出口档在别人的出路

然后
他要我们把手机关机
再走出去
如果再次响起的话再走进来

所以
我们便依着他的指示
由佩琪打头阵
结果"感应器"是没有反应的
当我要走出去的时候
我心里开始觉得怪怪的
总是觉得等会一定会响

结果
当我走出去的时候
果然响了

后来
图书馆的负责人说
应该是文件夹引起的

整件事情就是这样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