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不停的在接受生日祝福,蛋糕也還真的收了無數個!可以確定的是,我是一個幸福的
人!哈哈!還有大家結成冊的祝福,我都看了!謝謝各個地方的你們。今年的生日很難得可以跟家人和老朋
友在一起,沒特別怎麼慶祝但是很開心!特別珍惜這樣的机會。今年的愿望除了自己和所有人身體健康和快
樂之外,我還給自己定了一些期許。真的希望我都可以做到!哈哈! 生日的這一天,這篇<月記>沒有很長,
但是確滿載感恩的心!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更加油,活得更開心!生日快樂!哈哈!

棟樑
291107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