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个星期
将会是我这个学期以来
最开心的一个星期了
因为下个星期完成了1个考试还有2个报告之后
我就可以轻松几天咯

首先
考完试那天的19号
跟班上的同学约好去吃火锅

20号
难得的公共假期
当然就是去SHOPING咯
已经很就没有逛街的我
一直很想出去花钱啊

21号
就暂时去上一天的课咯
因为那天不是假期啊

22号
我就可以去看栋梁咯
已经一个月没有看到栋梁了
不知道有没有变胖了呢

23号
就要和歌迷会的朋友
去提早庆祝圣诞节的来临
我们约好一起去吃晚餐咯

24号
又跟一班的朋友去倒数圣诞节
看来那天应该回蛮热闹的

30号
栋梁在新山有活动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我想我与一班朋友应该也会出现在新山吧
希望可以去咯
因为超想见到栋梁的

31号
来到2007年的最后一天
栋梁在KLANG有活动
当然就不可以错过咯

看到着排满的时间表
自己都好兴奋哦
所以很期待这些节目
因为当这些节目结束以后
我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
就要开始准备我大考的考试了
到时候又不知道要熬多少通宵了呢
所以一定要趁那几天
玩到尽兴才可以
不然的话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