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花钱成性的我
完全不懂得控制自己花钱的方式
只要有钱在手,就只是不停地花
而没有钱的时候,就直接到提款机去提钱
完全不知道怎样节制自己
完全不知道怎样控制自己

昨天
我因为想我妈
就MISS CALL我妈的手机
我妈就大电话给我咯
然后跟我妈聊天
原本一切都是很顺利的
可是到我妈接近卦掉电话的时候
还顺便提醒我说
叫我回家的时候
记得把政府贷款的户口的存折拿回家

一时之间
我被吓了一跳
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我突然间这样做
过后.我妈解释告诉我说
之前他说要买车子给我
还打算放我的名字
所以要我存折那回家
当做一个给银行的一个证据说我有能力拱车子
我妈问我是不是把钱花光
我嘴巴上说没有花光
可是我还是觉得我大难临头了
因为,里面的存款已经花了差不多

有一部分的存款拿来"血拼"是花光了
有一部分的存款拿来炒股票了
有一部分的存款还没有接收到
幸好有一部分的存款给我放在定期户口了
这样我才不会心痒痒
想要去碰那些钱了

现在
我能够做的就只有
开始节制自己
把平时父母亲给的零用钱存一部分起来
再把股票赚到的钱存起来
只要不要再乱乱花钱
就没有关系了
所以应该是时候控制自己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