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种人啊
真的不可以被原谅的
起初,是蛮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说那是栋梁本人啊
好奇之下,我就到那个部落格去看了一下
可是,到了今天
我竟然才意外发现到
那个假栋梁还有留言给我
那个假栋梁竟然还跟我说"早安"
还说要去帮经纪人搬东西
有没有搞错啊
竟然敢用少爷的名义胡作非为
不知道有多少人被那个假栋梁给骗了

不过
这证明我还蛮清醒的
因为我并没有沉醉在他跟我讲"早安"的情况下
而且自己还满气的
而是第一时间就知道他是假的
可见我中毒还不深咯
如果那个假栋梁有机会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希望他不要再继续假扮栋梁了吧

可能
是少爷的吸引力吧
所以才会引来那么多人的假扮
这些假扮根本就没有意义的啊
拜托,大家清醒一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