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国报)(吉隆坡訊)張棟樑回馬連接出席3個續約代言廣告宣傳,追問他酬勞增加多少,張棟樑與經理人竟以現時敏感課題“數字不能灌水”為由,巧妙避答!

前日,張棟樑在Dreamz Studio,為第2年續約代言的Phillip Morgan眼鏡拍攝新款平面廣告。問到他這次續約代言費加多少碼?張棟樑笑說:“OK啦,滿意囉,就是老板開心,我也開心。”

去年,張棟樑代言Phillip Morgan眼鏡有6位數,為自己置屋,今年再續約,收入應相對增加。問他買了什么東西獎勵?“還好,我一直都沒有很虧待自己。(有無儲老婆本?)我一直都在儲老婆本。(要在吉隆坡買房?)暫時還不需要,現在租房也很開心呀!”

那今年收入增了多少?“還過得去,希望一年比一年好,就謝謝商家們愛戴,我是數字白痴,沒有去算,反正有增加就對啦!”

除了不敢透露整年收入費,演唱會課題仍很保密。“拍劇應該是明年下半年的事,上半年,我會有一張專輯,還有一個大活動。(是演唱會嗎?)唔……不能說,(是贊助商未落實不能透露嗎?)是。(那何時要公佈?)很快,現在真的不便透露啦,因為還有很多細節未談妥。”

新劇明年中開拍

據悉,張棟樑演唱會還包括新加坡及印尼站,台灣方面,他覺得自己出道尚淺,要等再出多一張專輯。

期間,張棟樑自爆,因為個唱事宜遲遲未能落實,劇約也被逼延期接拍。“這部劇是專為我量身訂做,因我不想卡到個唱期,所以一直推延,應該明年五六月會開拍。”

問他女主角人選?他說未有要求。記者笑說他錯過王心凌雲頂個唱,“是呀,我跟她很沒有緣分,大家都在忙,老是碰不到面,不過我有送花及打電話給她。”


新造型更帥氣
張棟樑再代言Phillip Morgan眼鏡,他說,這次的造型以襯衫為主,比去年簡單、干淨及成熟;最重要是,沒有像去年要趕拍劇累至水腫狀態,拍出來效果更顯帥氣,所以特別喜歡。

張棟樑這次有四五個新造型,每個造型至少要拍7副不同款的眼鏡造型,但他一點都不辛苦,笑言老板很貼心,不時叫他休息及為他準備吃喝!





時間:4pm
地點:Dreamz Studio
活動:張棟樑拍眼鏡廣告(星洲日报)

(吉隆坡訊)張棟樑週一(19日)為代言眼鏡Phillip Morgan拍攝新一輯的平面廣告,他滿意代言的酬勞,笑言老板開心,他也開心。張棟樑說他一直都在存老婆本,由於他今年沒有拍劇,只出唱片、宣傳及商演,工作量頗輕鬆。

張棟樑自認是數字白痴,當記者問他今年的收入如何,他坦承有增加,但不知道實際的數字是多少。記者開玩笑說應該10個手指都數不完吧?他認真的數一數,突覺得不對勁,反笑記者想太多了。他說:“我不敢講太多,怕你們說我灌水。”

此外,他也向記者透露明年的工作計劃,除了上半年出唱片及開演唱會,下半年將接拍一部台灣偶像劇。他表示,該劇是為他量身訂做,因檔期問題,已從今年延期至明年五六月開拍。

記者不停追問大馬演唱會事宜,他表示還有一些細節未談妥,暫時不方便透露,他希望能盡快對外公佈詳情。

除了大馬演唱會,他也計劃在東南亞開唱。至於台灣,他謙虛的表示在台灣發展兩年多,再推出一張專輯後才開演唱會也不遲。“我在台灣是屬於慢慢經營的歌手,我不想在沒有把握的地方開唱,我也會擔心。”

雖然張棟樑屢往國外跑,但他不打算長期住在台灣,選擇大馬作為他的基地。他說:“曹格及梁靜茹是長期住在台灣,我不是。若國外有工作,我才會出國,我已習慣了這種工作方式。”張棟樑暫時無計劃在吉隆坡買房子,因為他享受租房的樂趣。

http://ent.sinchew-i.com/node/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