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很久
没有做在电脑前
把自己的心情记录起来
也没有把每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写出来

之前
我一直忙着准备期末考
就连上网的时间也明显减少了

从早到晚
就一直K书
K到三更半夜
黑眼圈也不曾离开过我

可是
老实说
我对于这一次的考试也没有很大的信心
总是觉得,好像会不及格似的
甚至好像还必须面临重考的命运

不管到时候
成绩揭晓以后
会是怎样的成绩
我都问心无愧
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我只是知道
考完试的我
回到家的我
不应该再想任何有关考试的事情
我应该是很放松地享受我的假期才对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