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在轻快铁站遇到一个跟你长得非常相似的人
虽然我可以很肯定那个人一定不是你
可是,这个时候
我的心理又开始想起我们那个时候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刚和你分手的时候
我并不认为我失去了什么
我依然可以很开心地在学校上课
我依然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心情似乎没有任何的起伏
可能那个时候的我觉得
感情只是需要曾经拥有
而不是天长地久吧

那个时候
我会选择分手
其实并不是因为你的条件不够好
而是我害怕我高中毕业以后
来到吉隆玻念书以后
我们之间会有变数
我害怕我会接受不了任何的变数
我没有任何的信心来谈那远距离的感情
所以我建议我们还是分手算了
我一直以为这件事情不会再环绕在我脑海里
因为这件事情已经成为历史
成为我和你不想再提起的过去

刚分手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是没有死心的
你还是不停传简讯还有打电话给我
是我不想去回应你的简讯
是我不想去接你的电话
时间一久
你就不再打电话和传简讯给我了
而到处向我身边的朋友打听我的消息

当你从他们的口中
知道我依然过得很好的时候
你开始向我的朋友说你对我很失望
说我伤害了你
还说你要开始忘记我们所有的事情

其实
这些事情传到我耳里的时候
我又何尝不是有种很受伤的心情呢
在我们在一起的一年的时间里
你非常的疼爱我
你非常的呵护我
你非常的在乎我
因为你知道我曾经被人家伤害过
所以你不想这种事情再发生在我的身上
所以你想尽办法让我忘记过去的事情
跟你在一起
我觉得我很幸福

在这2年半的时间里
我以为我已经可以开始慢慢地忘记你
可以开始我另外的生活
但是,当我遇到跟你长得相似的人的时候
我才知道原来我刻意不要想起你
原来我是刻意想要忘记你
但是原来刻意忘记你
并不代表我已经可以接受我们分手的事实
也不代表我已经忘记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事情了

还记得去年的最后一天
我传简讯给你
想要知道你得怎样
其实,最主要的是
我想要和你从新开始
但是,你却告诉我
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你不想对不起你的女朋友
而且你还告诉我
我们之间的感情是你最不想想起的一件事情
我看到你的简讯以后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只好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要忘记你
可是,原来我做不到
一直到今天,我还是做不到
也许,当初分手的决定是错的吧

没有你的日子,我过的很辛苦
没有你的日子,我过得很累
没有你的日子,我很怀念我们的过去

不管怎样
这些已经成为定局
不会再有任何改变
因为我相信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一定可以走到很远吧!

也许我只能说
我做了错误的选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