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们的BLOG
发觉他们最近原来真的很不开心的
他们都是因为成绩不理想
所以都感觉到闷闷不乐
所以我希望当他们看到这篇BLOG的时候
他们可以不再难过了

FLORENCE:
这么多人里面
你是最放不下成绩的一个
不管成绩多么不理想
千万不要自己先放弃
我相信只要你继续努力
你一样可以跟我们一起毕业的
我相信不管是MAF还是MIS
你一定可以搞定
只要你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就好了
之前的失败
你就当做上天嫉妒你是美女
所以想要惩罚你的咯
之前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
不要让过去的成绩影响你未来的发展
希望,从今天开始你都可以开开心心过日子
因为你真的让我们很担心你
加油咯

AMY:
你正好相反
感觉上你好像可以接受成绩的不理想
所以我还是那句:"不及格而已啊"
没有什么了不起的
希望过后你可以把你学到的东西再教我们咯
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通通过关
跟所谓的MAF说拜拜咯
还有你真的很可爱
真的越来越想PENGUIN了
哈哈

YOUJING:
你跟我一样
成绩还没有公布以前
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接受不及格的事实了
虽然你经常说不知道MA会不会再不及格
可是我只是想要告诉你
趁现在还有时间
我们一起努力
跟所有的科目来一次大挑战吧

LEIYAN:
虽然你的CGPA已经下降0.3
可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追回以前的成绩的
因为你永远都保持在最佳状态
加油咯

朋友们
让我们一起为考试而努力
让我们一起跟考试来个大挑战
只要我们把握时间好好念书
我们就会成功了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