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大家好啊!這兩天我人在成都的行程很開心!因為有一些活動跟公益做結合,也要感謝我的歌迷跟
我一起做慈善!哈哈!真的特別有意義,特別開心!去了SOS兒童村探訪也讓我印像深刻。


只是後來發現有報導說我生病了而取消歌友會,其實是一些安排上,溝通和批文的問題。雖然我也覺得
蠻遺憾的,這趟沒有公開唱歌的機會,但希望下一次能再來為大家唱歌啦!哈!


的確成都的天氣有點熱,但是我有照顧自己,拼命的喝水,而且都沒有在吃辣,哈!只想跟大家說別
擔心,我很好,沒有在生病喔!





張棟樑 成都

2007.08.25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