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还一直在想
COURSEWORK TEST结束以后,我会怎样
PRESENTATION结束以后,我又会怎样
ASSIGNMENT结束以后,我又会怎样
我的心情应该是要开心的
我的心情应该是要轻松的
我的心情应该是要兴奋的
还是我的心情应该是要担心的

这几天
自己的生活的的确没有之前那么压力,没有那么忙碌
自己是那么喜欢这种的生活,没有烦恼
不用烦着,不用担心着,不用搞的自己睡眠不足
如果每一天都是这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已经长大了
自己有很多责任必须扛的
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解决的
自己的压力应该是自己抒解的
自己的前途应该有自己来决定的
所以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过着轻松的日子是不可能到来的

所以
我现在要做的事情是不要想太多
毕竟想太多对自己也没有好处的啊
我现在只要好好努力的准备我的FINAL EAXM就可以了
不管小考的成绩是怎样,我都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只要我自己知道,我曾经努力过就好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强求不来的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我控制不到的
所以只要经历过许多好的还有坏的教训
自己就会慢慢地学会长大了
给自己多一点信心,才是我现在必须做的事情
过去的小考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再往回头看了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