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号这一天
我期待了很久
期待栋梁的演出
期待台庆的爆点
期待所有的一切

当天
我们8点起床准备
等一切准备妥当之后
便开始等德士到轻快铁站

大概11点多的时候
我们便到达了云顶
所以我们就先把所有大行李寄放好
过后,当然是找地方填饱肚子咯
因为早上的时候
太过匆忙
而忘了吃早餐

在云顶
我想只有到快餐店吃东西以外
才可以享受比较平民的价钱吧
哈哈
因为
云顶的东西真的不便宜啊

到了麦当劳以后
我们就开始排队买东西吃咯
刚开始的时候
我还可以适应云顶的天气
可是,慢慢地我的手开始发冷
冷得可以和尸体比较吧

朋友看到我越来越不对劲
便不让我和汽水
只允许我吃汉堡而已
可是,那个时候的我
很想把刚刚吃过的东西吐出来
因为真的好辛苦
最后,汉堡,薯条还有汽水都没有吃完

过后
我们便到云星剧场的门口等候咯
当我们走到半路的时候
我们便听到"王子"这首歌
想必一定是栋梁在彩排咯

原本
我以为我只是突然不能适应山上的天气而已
谁知道,在我们等待着开场的时刻
我的朋友看到我的脸色越来越糟糕
便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然后,还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
结果,她告诉我
我发烧了

过后
他们就一直注意我
害怕我突然晕到啊
还一直叫我喝水
还到处帮我找药给我吃
还叫我休息
不然的话
可能连栋梁的演出也没有办法看到了

一直在等着时间赶快过的我们
已经筋疲力尽
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再讲话了
大家只是一直期待着大门可以赶快打开
让我们入场

这样的情况一直维持到6点钟
管理层的人才终于让我们进场
那个时候,刚好他们先把我面前的门打开
让我先进场,幸好我是第一个进场
不然的话我想我应该没有办法走得那么轻松了吧
因为听说后面的人潮很拥挤
虽然那个时候的门一打开
引来了很多的嘘声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理会
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做

终于
进到了云星剧场
坐在椅子上的我们感到很舒服
因为我们的腰骨早就已经受不了了
看来我们的年纪应该也是不轻了
我们一边欣赏着大会播放的MV
只要有栋梁出现的片段
我们都会大叫一番
跟其他的歌迷会较量较量一下

晚上8点正
台庆正式开始
这台庆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精彩的
因为从开始到结束
真的是暴点连连
几乎没有冷场
之前出场的歌手
我就不多讲了
因为我最在意
还是只有栋梁咯

当天晚上
栋梁还没有出场的时候
我们就说栋梁的脚受伤了
那个时候的我们顿时没有了心情
只是希望栋梁的伤不要太严重就好
也希望栋梁的演出可以顺利

当栋梁出场的时候
看着他似乎没有因为脚伤而影响演出
我们也就开始放心了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
进场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当栋梁在唱歌的时候
现场其他歌迷会的朋友都不动了
只剩下我们那一群栋梁的歌迷会在那儿尽情喝彩
希望栋梁的人气还有欢呼声不会输给其他歌手

台庆结束以后
我们就在门口那儿等栋梁上保姆车
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栋梁的踪影
过后我们才知道原来保安人员使用了调虎离山记
因为栋梁的保姆车就在大门那儿
所以我们赶快跑去咯
希望还可以赶上

结果
我们赶上了
因为栋梁还没有走
所以我们就在那儿等栋梁的出现咯
终于,眼尖的我突然看到很多保安人员开始出来了
我就猜到栋梁应该就快出来了
果然,栋梁真的出现了
我们只是跟他说拜拜而已
因为我们打算再迟一点要到栋梁住的酒店去堵栋梁
过后,我们还陆续看到梁静茹,蔡旻佑,李吉汉等

过后
我们便回酒店冲凉
因为我们接下来还有更加重要的任务
那就是追踪栋梁
洗澡完毕后
我们便到栋梁住的酒店附近的咖啡厅吃东西
那儿真的是引来了很多的骚动
因为所有的歌手都住在那儿
我们等到凌晨3点
都没有见到栋梁的影子
最后,我们只好放弃了
因为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