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刚刚看到EMAIL了
标题是2007的恐怖骗局
看到那些人用不同手法来骗人
就让我想起
上个月我手机被偷的事情

那天
我和朋友打算到茨厂街附近
去买准备送给栋梁的礼物
当我到了地铁站以后
SUKI就出现了
所以我们便一起走路到那儿去
那儿原本就是一个很复杂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加倍小心才心

当我们打算走上天桥到对面的街道
等其它的人来与我们会合
在天桥上走着的我们
一直再讨论着礼物的事情
并没有真正去察觉危机已经慢慢逼近我们了
当我们走下楼梯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男生再我面前出现
一直不停用力地拍打我的肩膀要我让他过
而有2个男生就把SUKI和我分开
而还有一个人在我的背后压住我的书包
我们两个被这些突如其来的举动都吓了一跳
完全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当我们下了天桥以后
我赶快检查我书包里的钱包还有在吗
知道钱包还有在之后
我很庆幸以为可能刚刚他们可能有急事
所以才那么紧张要我让他们过
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原来他们已经把我的手机偷了

2个月以前
我的手机才在不小心弄掉的情况下不见了
所以之后我自己便掏腰包
买了另外一架手机来应急
过后,那个时候放假回家的时候
我妈又买了另外一架手机给我咯
那天我带了2架手机出门
幸好他们偷的只是我自己掏腰包买的手机
而不是我妈送我的
如果他们真的把我妈送我的手机偷了
我真的会很不想让我妈知道
因为我妈一定会把我骂得很惨吧

不管怎样
以后出门的时候还是小心一点的好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