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明天才是考试的日子
可是,我想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加油
我也不会有动力去熬通宵吧
自从上次看完你的表演回家以后
自己真的是精疲力尽了
可是,我依然可以完成自己的功课
才甘愿上床睡觉

所以
我想,你的加油
一定可以帮我熬过今晚
让我明天顺利完成考试
真的没有想到
你的加油
可以让我那么有动力
可以让我那么有冲劲

我想
到时候再看到你的时候
一定要再写信告诉你
我上次跟你说话的语气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真的是鼓起勇气才敢跟你说话的

不管怎样
我相信你是不会生气的
因为我喜欢的你也是那么地大方还有可爱
所以你是不会介意的
哈哈

最后
谢谢你的加油咯
因为当我快要睡着了时候只要想起当时跟你对话的情况我自己都会觉得很有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