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矛盾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
我不知道未来的方向是什么
我不知道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我不知道我喜欢的什么
我更加不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所以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再多半年
我将会完成DIPLOMA的学位
之后我应该继续求学
还是在KL找工呢
还是回家学做生意
继承我家的生意呢

一直以来
很多学长还有学姐在这个时候都会觉得很烦
还有很矛盾
之前的我还说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烦的呢
想怎样就怎样啊
可是,现在终于轮到我了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种情况
真的会令到大家很矛盾甚至很烦

如果选择继续读的话呢
压力就会很大
而花费当然也就大咯
但是,毕业以后的文凭当然会有比较多的出路
薪水相对的也会提高啊
可是我不喜欢有压力的生活
我喜欢的是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不喜欢有考试压力
不喜欢有读书的压力
不喜欢因为要交ASSINGMENT的压力

如果我选择停止升学
而在KL找工作的话
以我这种文凭出来社会做工的话
薪水一定不够负荷我在KL的生活费
再说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这么快就出来社会做工
我觉得我还没有办法适应社会的明争暗斗
因为我的适应能力还蛮弱的

再来的就是
如果我回家学做生意的话
唯一让我最舍不得的只有栋梁而已
因为一旦我回家了
我想我应该没有办法时常出席栋梁
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动
因为我已经习惯出席栋梁的活动
我想要一直看到他
不想错过他的任何一场表演
不想错过可以见到栋梁的机会
也许你们都会我说我是"傻"的
因为栋梁而不回家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
也不知道我要怎样说服自己

所以
我想我应该会选择继续升学
我想要继续升学
我宁愿承受所有的压力
至少以后我的前途还会比较好啊
一来我可以得到更好的教育
二来我还可以继续出席栋梁的活动
只是我想我回家帮我爸爸妈妈的生意的计划
应该会再延迟3-4年吧

想要继续升学的前提就是
在剩下的2个学期里努力读书
把我的CGPA拉高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