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这几天
我"努力"的追完"通天干探"的时候
我只能说,我很佩服陈豪的演技
因为不论是什么角色
他都可以演绎得十分好
不论是搞笑的,严肃的
还是温柔的,体贴的
又或者是崩溃的
当然也少不了打斗的部分咯
他的演技都十分地棒
而我开始对他有另外一种看法
也许他的演技是受到认同的
不然的话也不会在这一届的TVB台庆颁奖典礼
获得最佳男主角啊

我很喜欢
陈豪在剧里饰演那有型的督察
在剧里,他的办事效率是最佩服的
不论做什么事情就是要求快,快,快
在打斗部分的时候,拿枪的时候
我想我看过那么多套戏剧以来
陈毫算是最有型的一个咯
很喜欢看他在剧里为了破案
而奋不顾身的感觉
很喜欢那充满侦探头脑的他
更喜欢他在工作上那拼搏精神

每一套戏剧
当然就少不了感情戏咯
在剧中,他是一个充满大男人主义的人
虽然他并不会很特意迁就他的女朋友
可是在他的心里他最爱还有最疼的始终还是他的女朋友
他会把所以的事情都在心里
我想在现实生活中
可以真真成为他女朋友的人应该会蛮幸福的吧
毕竟我相信陈豪会是一个永远在乎自己女朋友的人
可能是我自己蛮欣赏大男人主义的男生
所以看到陈豪还有黎姿的感情戏的时候
自己的感触还蛮深的
我本身会比较欣赏大男人主义的男生
因为我觉得这样一来就不用什么事情都由女方决定啊
这样的男生是直接的
他们在处理事情的时候也不会拐弯末角的

在戏剧的前一部分,陈豪是一个充满正义的人
但是在戏剧的后半部,由于他受到环境的影响
所以他那正义的性格慢慢变扭曲了
他开始不相信周围的人
甚至还一直有杀人的动机
其实他的出发点还是好的啊
因为他只是想要帮他的女朋友报仇
他把报仇当成他的责任
也许很多人到最后
还是没有办法接受陈豪在后半部的角色
可是我觉得其实如果换做是我的话
我还是会跟他做出一样的事情啊
毕竟失去亲人的痛是没有办法在短时间内愈合的
所以我可以认同他的做法

结论是
陈豪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