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们
我知道最近的我很难让你们接近
我知道最近的我的脾气很暴燥
所以我经常乱骂人还有很情绪化
我知道你们很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最近的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只是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很容易被影响
开心的时候,我就一直疯疯颠颠地笑个不停
伤心的时候,我就好像得了自闭症,一直不说话
不爽的时候,我就会一直不停地骂人
所以最近遭殃的人好象也不少
我知道你们了解我
我知道你们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你们很迁就我
不跟我计较
可是我真的对你们很不好意思
要你们这样来迁就我
这么迁就我大小姐的坏脾气
我只能答应你们说
我会尽快改掉这坏习惯
最近,不管我做什么事情
都好像很不顺利
而且我感觉最近很压力
只是一直很想发脾气
很想抒解那令人喘不过气的压力
所以,我亲爱的朋友们
不好意思咯
最近的你们遭殃了
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赶快过去
这样我们就可以过会开心的日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