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记得再几个星期以前
我的朋友突然告诉我说
我已经不再是他眼里
那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人

而我
对于他说的话
其实并没有感觉到很意外
因为我自己也已经发现到这事情的发生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好胜,那么有自信
我更清楚地知道,原因是什么
原因就是自从成绩出炉以后
知道自己的成绩已经有下滑的趋势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有一科是不及格的
所以对自己的要求渐渐不再那么高了

他说他看不惯这样的我
因为以前的我
是不会只是要求及格的分数而已的
但是现在的我竟然是这样的一个人
就好像生活失去了一些目标似的
对于他说的话,我不知道我还能强辩些什么
因为他说的都是事实

我不知道我还没有机会变成以前的我
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的努力
把所有属于我的一切再拼回来
不管是下滑的成绩
还是必须重新面对重考的那一科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
把考试靠到最好的
我要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所以
我现在能够做的当然就只是努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