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点正了
我的闹钟正积极地响起
而我也迫不及待地起床了
凌晨5点才上床睡觉的我
既然可以在闹钟响起的同时
也跟着起床了
还真是难得啊
今天,要不是为了见我家少爷一面
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早起床咯
因为,平时的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
而我也宁愿逃课也不牺牲我的睡眠

早上8点
起床以后,就二话不说的走到冲凉房去冲凉
过后,我就忙着收拾应该带到现场的必需品
例如:会服还有照相机
当我从衣橱里拿出会服的时候
顺便拿了少爷的香水喷在衣服上了
让衣服充满了香水味
一切准备好以后
已经是9点了
所以我直接从宿舍出发到地铁站去

搭了长达1个小时的地铁
抵达了BUKIT JALIL体育管
之后,就由RUBY带我和SUKI去到THE MINES咯
再到THE MINES之前
我们先到JENNY家去载JENNY
然后再到THE MINES去
沿途塞车的情况虽然不是很糟糕
但是也不会很顺畅

大概是早上11点
我们便到达了THE MINES
一到展览厅的时候,看到是要付门票的费用的
除非你是:12岁以后的小孩
持有学生证
或者你是60岁以上的老人家才可以免费经常
幸好出门的时候,我有顺便把学生证拿出来
不然的话我想我应该也是必须买到门票了才可以进场咯

一进到现场
我们直接往BESTA的柜台走去
眼尖的我们一看就看到了少爷新的宣传海报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海报
因为可以显得少爷比较接近平民化
不像之前的海报
把少爷拍得太过专业,好像个CEO似的
这海报是把少爷拍的好像学生
还背着一个背包,在等着地铁
在地铁旁使用着电脑辞典
我们一看到这海报之后
就非常喜欢这张海报
所以我们就一直盯着海报看咯
突然有一个工作人员问我们要什么啊
我们就回答说我们要海报
而那个工作人员就直接拿了海报给我们
分给我们一人一张
我只能说,那个工作人员真的是太好人了
竟然把海报送给我们
我们简直就是兴奋极了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到附近吃早餐
由于现场买的都是素食
所以我就只好喝了一瓶豆浆就算了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就直接到厕所去把衣服换了
换上了会服以后,我们就到原本应该聚集的地方等其他会员的到来咯

中午12时
大家都在BESTA的柜台集合了
过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我们到台前去
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等着少爷的出现了咯
首先是由主持人-菲比上台
问台下的观众一些问题
这个时候,会长要会员们站在第一派当围墙
开路给少爷过,保护少爷
等了很久,少爷还不情愿从后台出来
而我身后的人却不停的推啊,撞啊
真的让我快收不了了

终于等到栋梁的出现了
而我身后的那些就更加过分
只为了见少爷,却没有顾虑到其它人
也没有考虑过后果
如果当时真的被他们的举动使到围墙到了的话
该怎么办呢?

过后
就由主持人访问少爷咯
问问少爷最近在忙写什么
而少爷回答说最近已经开始在筹备新专辑
现在已经是在收歌的阶段了
而且还在筹备某些活动
当是还不可以公布
这个活动,我想大家都应该猜到七七八八了吧
那时的我还,心想:
你又要出专辑了哦
那我们不是又要开始花钱买你的专辑了咯

访问结束以后
少爷竟也当起主持人的工作了
因为他要和主持人一起问问题啊
选出当天的优胜者
而且当天的冠军还可以获的一架新的电脑辞典哦
看着栋梁拿着问题卷的样子
真的越来越觉得当天的少爷真的是太像学生了

回答问题结束以后
少爷就唱了<错了再错>
他再唱歌的时候
真的是忘词忘得太厉害了
我心想:少爷最近是不是少跑宣传了
所以才会忘词啊
而他还说为什么今天的我们都没有声音的呢
唱歌结束以后
菲比还说栋梁快要生日了

这时,BESTA的工作人员就把生日蛋糕推了出来
而主持人要我们一起唱生日歌给栋梁听
所以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给栋梁听咯
栋梁很开心的听着我们唱的生日歌
之后.就是少爷许愿了咯
看到少爷那么专心的许愿
真的很想知道他许的到底是什么愿望啊
过后,主持人问栋梁说这是不是第一个生日蛋糕啊
少爷就说这绝对是啊
因为刚巧今年的生日在忙着
所以没有和歌迷一起过的庆生会
他还说,他很高兴因为这也可以当成我们和他一起过的生日
他还谢谢我们一起陪在他的身边

过后就是签名活动了
由于签名的活动会在BESTA的柜台进行
所以我们只好移位到柜台去咯
到了柜台以后,我们已经看到很多人在排着对了
而我们也排到很后面
我们很担心不知道少爷会把所有的海报签完才走还是签到一半就走了
等了一会儿以后,少爷终于出现在柜台了
我们听到主持人说少爷只是签15分钟就走了
所以我们就一直往前面挤啊
希望可以顺利让少爷签名啊
终于轮到我给少爷签名了
原本是想要跟少爷说
我下个星期有考试
希望少爷可以帮我加油的
可是,当我到了少爷的面前的时候
我又很紧张的,所以忘了跟少爷说咯
我只是和少爷说生日快乐而已

我签完名以后
就在柜台的附近等着栋梁出来咯
原来在我签完名以后
少爷只是签多几个人而已
然后签名会就结束了
由于那儿的人群实在是太多了
所以少爷要出来的时候
有一阵的小混乱
而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纾廷姐骂人呢
过后,我就一路追少爷
原本是有6个人一起跟着我追少爷的
结果追了一会儿以后
只剩下3个人而已

当我们追到少爷上了手扶梯的时候
我喊了栋梁一声,可是他并没有回头看着我
过后,SUKI也是喊了一声栋梁
少爷还是没有回头
我们以为少爷因为我们这样追他所以生气我们
所以不要回头望我们
所以我们就在楼梯那儿休息了
不要再追少爷了
怎么知道
原来是他们走错路
所以他们还要走手扶梯下来
这时候,SUKI就像少爷说
你瘦了咯
少爷回答说:有没有哦!
当少爷走到我的面前时
我只是跟他说拜拜而已
过后,手扶梯慢慢下了
而我还是只是站在原地
突然,我鼓起勇气喊了一声:"栋梁"
栋梁回应我说:"hai,什么事啊"
由于手扶梯已经在下着了
所以栋梁就翻过头来回应我
然后我说:"我要考试,跟我说加油,可以吗"
这句话,说完以后
我还听到栋梁的保姆,发型师,BESTA的工作人员还有就连少爷本身也在笑咯
然后栋梁再回过头望着我说:"好啊, 加油咯"

过后
他们还要继续追栋梁
一直到栋梁上车为止

原本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会笑
难道我的哪个问题有那么好笑吗
过后.我朋友告诉我说
因为我的口气好象在命令栋梁跟我说加油
可是又是一种很亲切的命令
所以大家才会笑

这次的活动应该是我在栋梁面前最好笑的一次吧
因为我竟然用这样的口气跟栋梁说话
但是我相信栋梁是不会生气的
相反的,他应该是觉得好笑吧
希望他会记得曾经有一个那么"可爱"的歌迷吧
所以我相信,那个时候,我叫他的时候
他没有反应,应该是他听不到而已的
而不是生气我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