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六
原本只是
好心地想要陪
朋友到电脑公司
拿防毒软件

谁知道
结果
朋友竟然
还叫我陪他逛街

原本
我是不想答应的
因为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

可是看在是朋友的份上
只好
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起初
刚开始逛街的时候
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糟糕
真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去

慢慢地
走着走着
就来到精品店了

原本
这一切
都让我没有什么兴趣的

可是
突然间
眼尖的我
看到了
PASTA超人的手机吊饰

所以
我便顺手地拿去还钱了

这时
我开始打量了
精品店里的公仔了

希望
可以看到PASTA的公仔

谁知道
话才刚说完
抬头一看
PASTA超人的公仔
就在架子上

二话不说
就拿去柜台还钱

这样就结束了
精品店之旅了

逛着逛着
眼尖的又注意到
我眼前的小档口
好像有挂着
栋梁的小册子

所以
只好走前去看个究竟
结果
真的是栋梁的小册子

不过
我相信
那本小册子
应该是商家想要赚取利润而推出的
绝对不是唱片公司发行的

可是
我还是买了

后来
还买了
2张海报
2张贴纸
还有小册子
还有一个栋梁的布条

朋友都说我
怎么下手都那么快
都不必想清楚的

也许
我的个性
就是这样

只要我喜欢的东西
我都不会考虑很久
喜欢就买啊
为什么考虑那么久啊

如果
喜欢又不买
不是太折磨自己了吗?

结果
一整天
我就买了很多属于栋梁的东西
还买了鞋子
再加上书包

这些
虽然花了不少钱
可是
也算是意外的收获啊 !

因为
在这之前
我并没有想要
买任何东西的
总而言之
买了就算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