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知道了上个学期的成绩
知道了自己有一科不及格
知道自己必须重考一科
开始慢慢学会接受了
不再怨天尤人了

最近
我一直都在忙着准备考试
希望考试可以顺利过关
我想每个人
都很不喜欢准备考试的那种感觉
因为那种感觉让人家觉得很压力
压力的时候就会很想要放弃
而我在准备考试的时候
有的时候
我也就快要放弃了
觉得我应该是什么也做不好
害怕考试成绩不理想
一要放弃的时候
我就会很想要回家
回家的感觉是我最喜欢的
因为回家让我觉得有家的欢乐
回家让我很想好好地放松

最近
我还知道原来自己花钱的程度真的十分恐怖
在短短的一个月里
我竟然花了1500块
不论是花在什么地方
都真的花了不少
还学会炒股票
不过,因为炒股票有一个军师在我的身后帮助我
所以我想股票应该没有多大的影响

最近
我真的乖了不少
开始学会想清楚
应该怎样面对自己的生活
应该怎样做对的决定
开始学会长大
开始担心前途
开始焦虑未来
我想,是时候
应该收身养性
不要再让自己的父母亲担心了

因为我知道
他们一直很宠我
不管什么时候
他们都很满足我
不管是在物质上还是现实生活
他们从来没有对我有任何严苛的要求
只希望我可以很开心的过完每一天
这样的父母,真的是我前世所修到的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