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约了一大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去打羽球
一方面可以抒解压力
一方面还可以减肥呢

我们一大群人从下午的4时打到晚上的9时
总共打了5个小时的球
真的让我们所有人直呼过瘾
虽然大家都很累
又饿着肚子打球的
可是大家还是玩得那么愉快

今天
我又为了成功接到一个高难度的球
结果让自己跌到了
幸亏反应够快
立刻用双手压在地上
不然的话
我膝盖的伤口
可能又会开花了吧
又是一件很糗的事情
怎么糗事一直在我的身边徘徊呢
哈哈

另外
我对于我的拍挡感到很不好意思
因为他已经很累
也没有多余的力气继续打下去了
可是我还是一直拉他跟别人对打
结果我们的战况惨不忍睹
原因是他很累
而我又不用心打
结果我们输得很惨
YEN YIK,不好意思哦
哈哈

当晚
在我和朋友打得不相上下的时候
学校的STAFF突然叫我去跟他们一起对打
结果我和我的朋友的比赛就没有了下文

当我在与学校的STAFF打球的时候
我整个人已经汗流夹背
连头发也不停地在滴水
不过这绝对是一场很刺激的比赛
因为1个月前的我与他们对打的时候]
是怀着紧张的心情打球
而这次比之前进步多了
打球的时候也比较顺手多了
所以我们赢了那场比赛
哈哈

接下来
我们大家就必须开始准备考试了
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再常常打球了
希望,下个学期
我们放假回来以后
可以继续打球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