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第一次跟着朋友去看ANDREW
是我第一次买他的新专辑
是我第一次那专辑给他签名
是我第一次叫歌手在专辑上署名
是我第一次与歌手合照

其实
那天我原本只是打算去看看ANDREW而已的
根本没有预料到自己会买CD的
因为听朋友说还蛮便宜的,还有附送很多的周边产品
所以就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咯
在活动还没有开始以前
我的朋友就一直告诉我说
被ANDREW电到以后
很难不会不喜欢他吧
哪个时候,我还一直说
放心吧,我是不谁被电到的
哈哈XD

过后
我们就去买圣诞卡片咯
原本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就没有打算要买咯
结果给朋友讲了一句
"你很不"何群"的咯"
不管是合群还是"何群"
我还是买了卡片
结果就祝福ANDREW:圣诞节快乐
要他继续加油(但是不要超越少爷)

由于ANDREW是新人的关系
所以人群都没有很多
也许我的朋友说的很对
我们应该支持一下新人的

ANDREW一出场以后
就带来了专辑中的三首歌曲
由于"抱歉"还有"习惯你"
我只会副歌部分
所以在副歌的时候
才唱了那么一小段咯
哈哈,不好意思咯

无可否认的是
ANDREW真的很厉害放电咯
由于我们是站在第一排
所以ANDREW都一直对着我们唱歌,他还狂放电呢
我一直那着手机录着他的表演
当我们的眼神对上的时候
自己还会不好意思勒
赶快把视线转移到朋友的身上还有手机上

演唱了3首歌曲之后
由于ANDREW要接近人群
所以就在台下签名咯
轮到我签名的时候
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竟然把卡片,CD还有海报就直接放在他的面前
就连卡片也是放在海报的下面
过后比较清醒之后
看到卡片在下面
就把卡片那出来
过后还差点忘了跟他说我要署名的
然后就说我要和你合照咯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热情的经纪人啊
马上说可以啊

这是我和ANDREW的合照
你们的目光只需要在ANDREW身上就好咯









过后
我们就跟着他一起走到车上去
好轻松的一场"追逐战"哦
完全没有任何人阻挡我们
在他上车以前,我跟他说了
"势安,加油咯"
"他说好的,谢谢"

ANDREW上车以后
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就是
把我们的卡片那出来看了
而且我可以很肯定的就是
我看的一封卡片是我的
因为我的卡片交给他的时候
是没有把那个透明纸拿掉的
而我看到他先把那张有透明纸的卡片先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