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来潮
想要把曾经和栋梁见面过的历史写出来
当作一个美好的回忆
以防日后老的时候
还可以记得曾经见过栋梁多少次

第一次
日期:2006年4月28日
地点:马来西亚吉打洲双溪大年CENTRE SQUARE
活动:主打张栋梁专辑签名会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栋梁
一直很期待可以亲眼看到栋梁
当天应该就可以算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吧
因为,栋梁有看着我,听我说话
而且我还爬上台拍栋梁的照片呢(好糗哦)


第二次
日期:2006年11月18日
地点:吉隆坡THE MINES广场
活动:无敌电脑辞推介礼
第一次在吉隆坡看栋梁
当时人生地不熟的
我还是出席了栋梁的活动
当天,一心想要拍照的我
一直紧紧跟着栋梁
从头拍到尾
我还记得
栋梁快要签完名以后
我就赶快跑到门口去等栋梁的出现
过了不久,栋梁终于出现了
那个时候的我一直只想捕捉栋梁最好看的一面
结果忽略了某件事情
那就是
那个时候的栋梁
有打招呼
当时的我并没有直接理会到那个招呼
只是一直拍照
而我还往后一看
发现原来我身后是没有人的
哪个时候心想:
栋梁刚刚不会是跟我打招呼吧
如果是的话,我不就错过了那个机会咯
因为栋梁打完招呼后的脸好像还满尴尬的
哈哈!


第三次
日期:2006年12月17日
地点:吉隆坡金河广场
活动:正绿茶推介礼
这一个推介礼是栋梁代言那么多产品以来
最平民化的一样产品
因为他的价钱并不会很贵
当天并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
只是上台签名的时候
我因为想要在台下欣赏栋梁签名
结果,我就很好心地让位给其他人上台签名先
突然间,主持人说栋梁要赶飞机到新加坡去
所以只签多10分钟
我听到以后
赶快挤到前面去
以便可以拿到栋梁的签名
当我已经站在台上
等着给栋梁签名的时候
主持人又说签多10个人
看到那些没有办法签名的朋友
觉得好可惜哦


第四次
日期:2007年7月15日
地点:金河广场四楼停车场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听栋梁唱歌
第一次以歌迷会会员的身份出席栋梁的小型演唱会
当天我们都好疯狂哦
大家都沉醉在栋梁的歌声当中
给栋梁签完名以后
就坐在台下
欣赏着栋梁那专心签名的样子
时间差不多以后
我们几个就在台前叫栋梁
当他抬头以后
我们就跟他说:"拜拜"
自然而然地
栋梁也回之以礼
跟我们说拜拜
那个样子好可爱哦
哈哈
而这唱签唱会唯一的遗憾就是
我没有机会与栋梁来个大合照
反正来日方长
以后还有机会的


第五次
日期:2007年7月18日
地点:金河广场底层大厅
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出席栋梁的活动
而逃课出来
虽然这只是一个很简短的记者招待会
虽然看栋梁的时间很短
可是我还是很想出席
那天,栋梁有很多的小动作
一直在逗我们的小王子~DYLAN
看到一个大小孩(栋梁)在台上动作那么多
真的很有趣
那天,栋梁一直对我的照相机微笑还有摆POSE
好幸福哦


第六次
日期:2007年7月21日
地点:BUKIT JALIL 体育馆
活动:988台庆
栋梁在这场音乐会是最后第二个出场的歌手
一心期待着栋梁出场的我
说真的,之前出场的歌手我都觉得他们的表演很冷场
完全感受不到高潮
直到栋梁的出现
全场来个大合唱
身为栋梁歌迷会会员的我觉得好有面子哦
毕竟当天还有许多歌迷会的存在呢
谁叫栋梁的歌曲是那么地深入民心呢

第七次
日期:2007年7月22日
地点:Seremban Terminal 1
这天,栋梁在他离开现场之前
有跟我说拜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