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发乐一个美梦
虽然很瞎
但是我确很希望
也很期待
这一个美梦
可以变成
事实............................

你们都知道
我喜欢的只有..........栋梁
那么
我的美梦当然
就跟栋梁有着密切的关系啦.

话说
那天下午
我不小心睡着了
突然
一个很奇怪的梦境就出现了

我梦到
我与一群朋友去逛街
走着走着
竟然让我巧遇栋梁
可是
我什么事情也没有做
只是默默的跟踪栋梁

就那么巧的
栋梁就对我说
"我记得你,我知道你是我的歌迷,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陪我逛街吧"
在梦境的我,听到这一番话
当然就义不容辞地陪王子逛街啦

在逛街的过程中
让我感觉到没有
所谓的歌迷以及偶像之分
有的只是两个普通朋友一起逛街
那个时候的气氛是非常舒服的

突然间
我的室友回来了
而他开门的声音把我惊醒了
而这美梦就不了了之了

醒来之后
知道这一切是假的
说实话
自己其实蛮失望的
哈哈
可是又能怎样呢

不过
真的很希望
那一天可以到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