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了那么多天
被老师折磨的日子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样做了
压力一直不断地出现
没有办法减少自己的压力
整天就只是知道准备考试
只知道自己的睡眠不足
只知道不可以让父母亲失望
只知道一定要及格

今天考完了小考的最后一科
原本的心情应该是感到轻松的
可是考完以后
我并不觉得轻松
因为我觉得我可能会不及格
不及格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甚至可能不能顺利毕业
那个时候的我的心情很乱
而心情根本没有时间平伏下来
就又要进行分组讨论
来准备明天的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

现在的我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现在这个样子
我觉得很没有面子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不知道应该怎样继续下去
我害怕这个小考会失败
虽然周围的朋友跟我说
老师是不会让我们不及格的
况且我又不是完全不会做
他们要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过关的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老是觉得我会不及格
那种感觉很强烈
是我不曾有过那么强烈过
我开始很害怕
我不知道如果真的失败了
我应该要怎样向父母亲交代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继续走下去
我曾经那么努力过
想要把成绩考好
可是我想我还是失败了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度过难关
让我有机会顺利毕业
至少我还可以跟我父母亲交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