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因为都在唱片《王子》的宣传期,所以好像每个活动都几乎跟“马”有了密切的关系!之前才
跟歌迷坐了“旋转木马”,后来也有坐马车的活动!

话说《王子》发片前一晚的造势活动,我需要以“王子”的身份坐上马车…是真的马车哦,就是我们常在
童话故事图里看到的那种马车。果然是很符合“王子”的形象!哈哈!当然不是骑上马啦,有个马夫陪着我
,一路把热腾腾出炉的CD送到唱片行,表示《王子 张栋梁》上架咯!(既是发片的意思)

首先,我觉得这创意是非常有话题性的,因为现在当歌手或是有什么特别的新戏剧要上档的时候都需要很
多点子去让消息曝光,上媒体新闻。但是我唯一害怕的是当我第一眼看到那匹马的时候,因为他非常的壮!而
且因为台湾夏天很热,所以马儿都在滴汗!感觉很辛苦,快要发飙了!

我就必须被安排站在马儿旁,让媒体拍照做访问什么的,因为跟马儿“不熟”,所以牠不时发出怪声和情
绪不稳定,让我心惊胆跳的一直无法集中,结果还被指“胆小如鼠”咧!哈哈!我想,当时在这么庞大的身
躯旁,我的确是变成了胆小的老鼠…因为如果牠一个不小心,给我“踢”一下…我就真的不死都难了…

6/6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