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生病好了
再也不用戒口了
再也不用吃药了
再也不用让爸爸妈妈担心了
再也不用让朋友为我着急了
因为我已经病好了
哈哈!

在我生病的这段期间
爸爸妈妈一直打电话来问我生病好了没有
还一直打电话叫我赶快去看医生
因为爸爸妈妈说我如果发烧的话
就一定会发高烧
我从我哥那儿得知
原来在我小的时候
我曾经在半夜发高烧
所以从那一次起
只要我一不舒服
他们就会非常非常紧张

因为
我很讨厌吃药
所以我并不喜欢看医生
所以我爸爸妈妈就很担心我
还吩咐我说
如果真的非常不舒服的时候
一定要打电话回家
通知他们

而我班上的朋友-李佩琪小姐
就一天到晚
叫我去看医生
他生气的模样真的吓死人了
所以隔天的时候
我才骗他说
我已经看医生了
但是
其实我并没有
虽然我没有去看医生
但是我有到药房去买药来吃
所以我才会痊愈得那么快啊 

希望
他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可以不要和我生气
因为
我真的是不想让他为我担心才骗他的
对不起哦, 佩琪

不管怎样
以后
不要在让自己生病了
因为生病
真的很辛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