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
这是一篇迟来的文章

可是
我还是要把
所有发生在我生日
前前后后的事情
都写出来

因为
我相信
这一切
会带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2007年07月31日
来到7月的尾声了
也就是说
我的生日就快到来了

当天
中午12时
我便和班上的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我相信这一个庆祝会
他们应该
也是筹备了很久吧

因为
之前我经常看到他们在一旁
轻声细语讨论这个讨论那个的

当天
我已经开始感冒了
可是还是
毫无忌讳地与一群朋友
"分享"不同的饮料还有食物
就这样
理所当然的,
病毒也就一样一起分享了
哈哈 !

当我们刚到达的时候
我便开始点食物
突然
我的朋友们
就唱生日歌
抬头一望
看到了一个蛋塔

我的朋友告诉我
蛋塔就是今年的生日蛋糕
感觉还满新鲜的
过后还要我们许愿
我一时也没有
想到要许什么愿
所以只好放弃了

过后
食物开始来了
每个人就忙着吃了咯
我当然也不例外了啊

过后
就是拍照还有玩游戏的时段了
一半的人群
忙着拍照
一半的人群
忙着完扑克牌,积木等等

当我玩着积木的同时
身后突然又出现
生日歌
转身一看
就看到我朋友捧着蛋糕
说真的
那个时候
还蛮有点惊喜的

不管怎样
最近是考试的非常时期
而且会想要提早庆祝也是因为
我生日当天我们还是有考试啊
他们还是照样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当天晚上
便一如往常地找朋友出去吃晚餐
结果
当我到朋友的房间的时候
一个个的房门已经上锁
因为他们已经全都出去了
一些看电影
一些与朋友出去逛街了
就这样
我独自一人享用晚餐

过后
我便开始在房间
独自应战
拼命的温习

大概11点多的时候
一封简讯悄悄地来了
原来是我的朋友
告诉我要我过去他的房间一趟

起初
我真的很生气
明知道明天我有考试
而且本身已经开始生病的时候
还要我过去一趟
真的很累啊
结果
我的朋友还被我大骂一顿

凌晨12时
我朋友把我关进房间里
又是一阵的突然
我又听到生日歌了

这一个蛋糕很特别
因为我朋友在蛋糕上面写着
栋梁和我的名字
所以
我许愿的时候
就许希望我可以和栋梁成为好朋友
这简直就是很瞎的愿望啊
哈哈

吃完蛋糕之后
就继续我的温习工作了啊!

2007年08月01日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却病的很严重

考完试之后
就直接回到宿舍去
从早睡到晚
就连手机响起时
我也没有知觉
就这样
一整天
都躺在房间里

这也算是
难忘的生日吧 !
哈哈 !


另外
谢谢敏还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敏的用心
很幸运可以认识你这一位
好朋友.

谢谢
所有帮我庆祝生日的朋友

谢谢
所有传简讯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
所有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

谢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