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来没有那么期待周末的我
最近却似乎越来越爱周末了
因为周末的来临
除了不用那么早起床去上课之外
也不用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随心所欲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在这来临的周末是我非常期待的
因为我又可以看到栋梁了
自从上次机场送机以后
我就没有再看到栋梁了
很期待看到他
不知道他瘦了吗
不知道最近又在做些什么
不知道他的身体还好吗
不知道他有没有想念我们啊
这些问题
等到见到栋梁的时候
就会得到解答了
因为每次遇见栋梁
就好想跟他说说话
可是永远都是因为紧张而忘了要跟他说写什么
我很想藉这次的机会叫栋梁替我加油一下
因为最近都必须面临很多的考试

今天很开心
因为周末就快要来临
这也意味着我这个星期的考试已经结束
至少可以稍微地放轻松
就算只是一个小时而已
也没有关系
虽然每个周末都会待在房间温习功课
可能在别人的眼里会有点辛酸啦
可是我却很享受这种生活
因为可以一直待在房间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见我想见的人
不用见到我不想见的人
哈哈

周末是一周的结束
也意味着新的一周即将来临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好好珍惜时间吧,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