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天还没亮起来
大概是早上6时30分
就和之前约好的朋友一起到宿舍门口等的士
因为我们要到杂志的工作室换取MY FM台庆的入场券

结果
踏了一个小时的轻快铁
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杂志的工作室原本是9点才开门的
结果当我们在隔壁吃着早餐的时候
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群
于是我们越吃越快
只因为我们今天非拿到票不可

吃完以后
眼看还有1个小时才可以开始换取入场券
所以我们一大班人在门口谈天说地
大家都说
还真是第一次为了换票而那么早起床呢
所以,由此可见栋梁的魅力是多么的大啊
让所有人都牺牲了宝贵的睡眠

而我呢
由于害怕会睡过头
所以整夜的我竟然都在温习功课
以应付2个星期以后的大考
终于可以开始回复原来的我了
其实,当天的凌晨
我也是一边看着微笑PASTA
一边温习功课
因为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
我想我应该不可能可以熬夜成功的吧

在轻快铁里
我一直重复着说
:"我真的彻底疯了"
我竟然会为了换取入场券
而趁天还未亮就从宿舍出来
我还真的蛮佩服我自己的

也许
从我开始喜欢栋梁开始
我就不再正常过了吧

由于
杂志社只限50份的入场券
所以大家在排队的过程当中都不敢随意走动
只因为害怕换取不到入场券吧

而我
因为一些歌迷会的朋友来迟了
希望我可以让出一些位置出来
让他们可以成功的换取到入场券
谁知道,有一个也是要换票的妈妈
到处巡视谁插队
结果我的朋友们就无法成功地插队咯
不过,很幸运的
他们也可以拿到票了
这样一来
我们又可以一起支持栋梁了

当我成功换取到入场券的时候
我的心情是无比的快乐
我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
因为一切的牺牲以及等待都是值得的

过后
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看看谁无法换取到入场券的歌迷朋友们
很遗憾还是有一部分的朋友们没有拿到票的
所以我们决定下个星期再去另外一家杂志社再换取入场券
然后再分发给其它没有拿到票的会员们

就这样
疲劳不堪的早上就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