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三張個人專輯,公司決定用《王子》做為專輯名稱。其實一開始我是有點意見的,因為我不是那種
會自己說自己是怎麼樣的人,更別說叫自己“王子”了!哈哈!後來公司企劃跟我解釋有關專輯的概念
性以及如何延續《微笑PASTA》中“何群”的角色我才被說服接受。其實我們這次想表達的是一種態度,
即很多女生都會希望自己是公主,只要男生們勇敢悍衛愛情,就可以是公主生命中的王子!也希望借我的歌
傳達愛的幸福美滿以愛的刻固銘心,這就是我們這次專輯的主題啦!我覺得蠻酷的!所以男生們,勇敢的站
起來吧!哈哈!

為了配合這次《王子》的主題,我也嘗試了新造型和更多樣的音樂曲風,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有“王
子”的英式搖滾和RAP以及Hip Hop的“遊戲”,當然不能少了情歌類“錯了再錯”和“Heart”等。這其中
也是有點《微笑PASTA》中何群角色而發展出來的定位,即是多面、新鮮也很接近的感覺。看了我的新造型
和聽了我的新歌的朋友都會覺得,棟樑好像長大了。哈哈!也差不多了吧,總不能永遠都是長不大的
“微笑男孩”,也好,乘專輯主題把自己晉升為“微笑王子”咯!

我相信喜歡我的朋友,這几年下來應該也成長了不少。這種一起成長的感覺還真不賴!哈哈!
我的《王子》,你們覺得還ok吧?!


7/2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