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一直上发片通告所以每天都要和发型师见面set 头发,结果每过一个星期他就发现怎么我的流
海或后面的头发又长多长厚长长了!那会不会长太快了点啊?…头发又在不知不觉中长长了!!! 我们在
研究身边的人,通常一个月或两个月才需要修头发一次,可是我的却是每隔10天左右!?难怪别人都说我为什
么长得那么瘦,都吃不胖?(或只胖在脸上)原来答案是…都被我的头发吸收了所有的营养!耶!哈哈!
平均估计,我每天都一定要吃饭(米粒),如果一天的其中一餐没吃到饭就会感觉整天没吃过东西下肚,
而且吃饭可以耐饱,通告一天下来,吃不定时,所以能吃饱就要吃饱咯!我是饿着肚子没办法工作或唱
歌的人。所以公司的人都觉得我很容易养,就给我白饭吃!但是,我也是很容易饿的人,比如这餐吃得
很饱,以为就可以顶个6小时到下一餐,结果还是3-4个小时内就又饿了…哈哈。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
头发长的特别快呢?营养太多!哈哈! 说到头发这回事,如果要表演或在公众曝光,我一定需要发型师为
我打理的啦,因为三千发丝实在很难整理,如果没有化妆我还可以接受媒体访问,但是头发没有整理,要不
就戴帽子,不然是不可能顶着一头乱发视人的咯!哈哈!


6/5 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