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来
我都不曾否认过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败家女
我的兴趣就是只有花钱,花钱再花钱
而且我还曾经一度那么自豪过
因为我很佩服自己卖东西付钱的方式很潇洒
而且我买东西的时候速度很快
从来没有考虑超过10分钟
身边的朋友总是被我的举动吓到
因为我买东西根本就不眨眼的

昨天
趁着有空档的时间
便到超市去买日常用品
还有买一些吃的还有喝的东西咯
买着买着我们的手推车就满了起来
周围的人就好像把我们当成怪物一般
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夸张了
满车都是零食啊
看到他们的眼神
我们都不知觉地觉得难堪起来

到了还钱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严重超支了
原本只是打算花100块的
谁知道我竟然花了比预算的多了一倍
连我哥都吓了一跳
怎么会有一个那么爱花钱的妹妹啊
还打算跟我妈打小报告呢

算了吧
反正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那么厉害败家
就让我继续败!败!败下去咯
等到那天我成功克制住我花钱的习惯了
这应该就是天大的消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