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大家好啊!我現在人在廣洲。過去三天的新加坡行程,真的就這樣一下子就結束了!哈哈!先謝謝
這次有出席我活動的朋友,很抱歉真的都比較少到那裡,這次行程雖然有點趕但是我很開心,你們讓我留
下了很美好的回憶。


因為新加坡通告滿檔,都沒時間看大家寫給我的信,就只好整理了帶上飛機再看了!還真的剛剛好全程四
個小時才把全部都看完呢!哈哈!看完大家的信真的讓我很感動,讓我更有動力走下去!就像太陽花(還是
覺得跟向日葵是同一朵)一樣,這麼陽光有活力!哈哈!



張棟樑

2007.08.16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