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在上网到一半
结果,突然停电了
我也已经习以为常
反正宿舍也是经常停电的

原本以为
这一次这样停电应该不会维持很久的
很快就会恢复电流了
谁知道,一个小时半以后
电流真的恢复了
可是,2分钟以后
又再次停电了

我只好又到朋友哪儿继续聊天噜
因为我很胆小
我很怕黑
尤其现在又是鬼节
聊着聊着
时间又过了一个小时多
这一次
电流真的恢复了

所以
我便赶紧回到房里去继续温习功课噜
一个小时以后,电流又中断了
由于当时我独自在房里
房里漆黑一片
我只好赶快找出我的手电筒
找到手电筒以后
我才知道我的手电筒没有电了

二话不说
又跑到我朋友的房里了
大家都在埋怨着为什么每次考试时期
宿舍一定会停电呢
搞得大家不能专心应付考试

这样停电之后
电流就再也没有恢复过
我们聊天聊到凌晨3点的时候
大家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继续聊下去了
只好躺在床上开始睡觉了

而我当然不会回到房里啊
所以我就在朋友房间过夜噜
由于停电的关系
我们都把房门还有窗口都打开
让晚风吹进房里
就这样我们就一觉睡到天亮

早上7点多了
电流还是没有恢复
天已经亮
朋友也要上课了
所以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间继续睡觉噜

真的希望不要在停电了
尤其现在是大家的非常时期
如果今晚再停电的话
我想,我应该会直接拿着功课
到附近24小时的麦当劳温习功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