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几年逛夜市(我们称之为Pasar Malam!哈!)也是因为工作需要,比如要到那里去拍摄电视特辑或
是取景做访问等。因为没有工作的时间我比较不喜欢到吵杂或拥挤的地方去! 最近就一连到夜市拍了几个电
视节目,一次更是要到脚底按摩店去,我其实对按摩这门服务并没有特别的钟爱,因为有点不是太习惯别人
碰触我的身体!哈!而且按摩还要对准穴道,更加让我受不了!我还宁愿到中医师那边去做推拿,这也是一
种舒缓神经和压力的方式,在听到“咯喇”一声后就感觉整个人都松懈下来似的!哈哈! 前几天,又到了
台北的通化夜市去出外景,这次是要吃很多小吃和跟主持人PK抛球,结果那一整天从一早的打篮球通告,到
上节目录影跟歌迷玩游戏,再到晚上PK抛球…加上在很拥挤的夜市拍摄,所以说话都要用“喊”的!所以那
天除了耗尽体力,也用尽嗓音在唱歌和叫喊,录影结束,感觉我整个人都快垮了,第二天起来更感觉全身酸
痛啊! 想起来,最近做的多个电视通告都是需要消耗体力的,除了以上说的,我还去打了撞球、保龄球和
斗牛机呢!天啊~~~接下去不懂需不需要去高空弹跳、自由落伞、或喷火吞箭….?哈哈,那就惨了…




6/4 棟樑
www.onlynicho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