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我喔!昨天29/9在巴生Bukit Tinggi2的活動好開心!你們也是吧?哈哈!你們聲勢好浩大,
很壯觀喔!是因為最後一場嗎?其實昨天我也真有點拾不得,因為坦白說,短期內真的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見
到大家。昨晚一到家,很想第一時間看大家給我寫的信,但是因為今天還有一個平面拍攝的工作,所以就只
能逼自己先睡。真的要用逼的,因為一直還處在很激動的狀態。哈哈! 終於今天我把信都看完咯,先謝謝
大家對我的關心,我的“內地歸來小狀況”好像已經無可避免,加上這趟的確比較赶,小事啦,別擔心喔
!我還是會更照顧自己的啦,放心!哈哈!再來,另一件事大家都在提的就是演唱會了!很想說,我對
這個演唱會的期待跟大家是一樣的。我答應你們,從現在開始,我會在各個方面開始準備,不管後來怎
麼樣,為了你們我覺得都是值得的!哈哈! 完了,好像一時太感性了!回來!回來!哈哈!下來還是會有其
他海外的工作安排,沒見面的這段時間會想念你們的!想不想我你們就自己看著辦吧!哇哈哈!~~~



棟樑3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s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